邁克爾·貝帶領李冰冰、妮可拉·佩爾茨、馬克·沃爾伯格和傑克·萊諾(左起)四位主演壓軸亮相上海電影節的閉幕紅毯儀式。
  新京報上海訊 (記者安瑩)昨日,作為第17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在上海舉行發佈會,導演邁克爾·貝攜主演馬克·沃爾伯格、妮可拉·佩爾茨、傑克·萊諾、李冰冰等全體主創亮相。導演邁克爾·貝一掃幾日前的疲憊,表示自己這次最喜愛的變形金剛是重新設計的擎天柱,並且透露《變4》將成為新系列的開始。此外,對於電影在內地的上映日期可能受到影片與某中國公司糾紛的影響的傳聞,派拉蒙副主席羅勃·摩爾與導演邁克爾·貝也首次進行了正面回應:“《變形金剛4》將在6月27日如約上映,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變形金剛4”加入了不少中國元素,除了在媒體看片後受到好評的香港大戰外,中國演員李冰冰的加盟也成為了中國觀眾關註的話題之一。昨日發佈會上,李冰冰介紹自己在片中飾演的是一個“科學家裡最性感、性感里最聰明的”角色,同時,她表示因為導演在片場不允許自己帶翻譯,必須直接溝通,所以她的英文也大有進步。馬克·沃爾伯格在現場還嚮導演提出要求,“下一部一定要和李冰冰約個會”。
  此前有消息稱“變形金剛4”有專門針對於中國市場的版本,對此邁克爾·貝也作出了澄清:“沒有中國特供,只有全球版本。”
  ■ 談“東道主”
  馬克·沃爾伯格 想和李冰冰演情侶
  在中國舉辦發佈會,李冰冰自然成了主創們談論的焦點。主演馬克·沃爾伯格在現場大談對李冰冰的傾慕:“在這部電影中冰冰和斯坦利·圖齊有很曖昧的小情愫,我很遺憾沒機會能跟她約會。麻煩導演在《變形金剛5》中,讓我和李冰冰演情侶吧。”對此,李冰冰也很開心地應許下來,“太好了!馬克這麼帥,這麼好笑還能打,我很期待,會提前準備好的”。
  談到李冰冰的戲份時,導演邁克爾·貝再次提到為其特意設計的電梯中的打戲:“冰冰那場戲本來沒有在劇本中,後來她跟我說我能打的(kiss-ass)!後來拍完我發現她真會踹人!”  (原標題:邁克爾·貝:“變4”沒有中國特供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ui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