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回鍋《我猜》 搭大陸新娘侯佩岑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重回周六晚間10點時段,主持人確定由大陸新娘吳宗憲回鍋,再加上美女侯佩岑搭檔,全新內容預計26節能燈具日播出,吳宗憲對兩人默契很有信心,因合作東風《王牌大明星》兩年,加上主持過亞太影展,默契好得很。《我猜》播出近15年,吳宗憲主持12年,他因此節目拿下唯一酒店經紀的金鐘獎,陸續和大小S、陶晶瑩、柳翰雅、S.H.E、楊丞琳、蝴蝶姊姊搭檔,他和侯佩岑可說是最漂亮的搭配。他去年LED副業虧損,節目也停播,重回《我猜》是吳宗憲西服開春大喜,讓他月收入多了160萬。之前,大陸新娘吳宗憲離開《我猜》時,不少觀眾喊不捨,庾澄慶請辭後,誰接下主持棒成焦點,最近《我猜》播出「特別企畫」,觀買屋眾看得大呼過癮,其中吳宗憲和大小S的無厘頭演出最受歡迎。此外,中視周日晚間8點的《超級星光大道》,昨起推出「頂尖企畫」,中視說,這樣的內容可能做5集,酒店工作製作人王偉忠說,「本來想採季播方式,但電視台沒有季播模式,所以先做好節目,看電視台要不要,會以中視為第一優先。」昨是年後首次錄影,邀星光歷屆選手PK演出酒店兼職,晚上即播出。主持人陶晶瑩說不少人找她討論新節目、演唱、演講,因小孩還太小,她希望多陪孩子,除非有人情壓力,不然不敢多接,要等兒子上學後再說。過年時,租屋網李李仁的大陸新娘老友跟她說,「李仁高中時在電視上看到妳,就很喜歡妳呢。」她超開心,「原來他高中就愛我喔,這句話就讓他下輩子好過啦。不過當年他會不會搞錯有巢氏房屋,把蘇慧倫當成我,因為我們同期出道耶。」 要找大陸新娘就要找專業的Match99大陸新娘網專業大陸相親、大陸新娘介紹就在幸福網台灣地區娶越南新娘可以幸福網大陸系統傢俱地區娶越南新娘可以找幸福越南新娘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ui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