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頭條#
  #你以為到了哪兒?這是可以吃的奇幻世界信不信!#







  #貴圈真亂#
  “中國第一美人”範冰冰至今未婚,但和多位男星傳過緋聞,有時是範冰冰工作室自己炒作,有時是網友無中生有瞎扒拉的。範冰冰和李晨的戀情一直在斷斷續續的傳,而兩人態度親密,要麼是好哥們,要麼就是戀人。近日,有網友曝出範冰冰和李晨一同現身煙臺機場,範冰冰這是要帶著李晨回家,讓爸媽見見女婿的節奏?

  煙臺機場的年輕員工喜歡範冰冰,並且熱衷於八卦偶像,他們翻看機場監控,發現範冰冰帶著帽子和大口罩,由爸爸護航,從貴賓通道走了。而李晨並未和範冰冰同行,走的是普通通道。李晨絕不會無緣無故跑到煙臺,最合理的解釋,就是和範冰冰戀愛了,此番是前來拜見岳父岳母,畢竟要過年了,範冰冰也有三十多歲了,爹媽該催婚了。

  其實範冰冰和李晨各自還有一大票緋聞對象。範爺廣開後宮,憑著美貌和權勢,收羅了一大堆緋聞男友。範冰冰和李治廷關係匪淺,李治廷能出演《武媚娘傳奇》中的李治,也是因為範冰冰的推薦,傳聞兩人很早就定情了。李晨在此劇中飾演範冰冰的青梅竹馬,範冰冰若是和李晨好上了,就應該是《武媚娘》的功勞,兩人首次演情侶,感覺還不錯,那就真的在一起吧。

  有趣的是,李晨的前女友張馨予也在《武媚娘》中出演,傳聞這兩人的戀情又死灰復燃。範冰冰緋聞多,但一點都不耽誤她的事業,這些緋聞不管是抹黑還是炒作,最後都讓她的名聲更響亮了。範冰冰最愛的是事業,她曾放話說,事業不達到頂點不結婚,只是不知道範爺心中的事業高峰是什麼標準。

  #圖個樂呵#
  服務員看見這樣的客人是不是覺得這他媽一定是來吃霸王餐的???

  有的時候啊,取名字不能只看過往,也得預測一下未來啊

  這婚禮的頭車真是贊爆了!一定是花了很多人力物力才搞到的bia~~

  戰鬥民族的民風就是彪悍,還好不活在那個可怕的國度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我爹一起兜風、

  知道為什麼女司機這麼可怕嗎?因為他們的方向盤上也有可怕的東西啊!!


  #段子來了#
  1 晚上,老公去酒吧瀟灑了。 老婆在家心煩意亂,眼看快凌晨兩點了,老公還沒回來!老婆就發了個短信:“趕快回來給我交作業!”可是過半天仍然沒反應,老婆忍不住就打了過去,發現竟然手機關機了! 老婆無比憤怒!這時,突然一個陌生號碼發來信息:作業我替你收了!
  2 本人一名調酒師!以此為背景,那天我調了一杯酒,材料用到黃瓜,做出來後,一個女同事過來嘗了一下,說好好喝,叫什麼名字,我想了一下,我說叫最傷女人心!她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把黃瓜搗碎了啊!小姑娘愣是沒反應過來,獃了半天!然後對我一頓臭罵!
  3 生活小常識:如果站起來併攏雙腿,而兩個大腿之間有明顯縫隙的話,一般臉就長得比較好看。
  4 喜歡一個女漢子已久,有次跟她單獨一起時,故意逗她:幫我打飛機吧!她仰頭望著天空說:哪有飛機呀?我指指老二說:在這呢!她猶豫了下問:真的要打?我臉紅的說:嗯嗯…她瞬間抬起腳朝老二踢過來,我躲閃不及,嗚嗚…
  5 今天,和我交往半年的女友終於答應要跟我開房了,內心世界無比激動。進了房間,女友急切的去洗了澡,然後躺床上等我,我本不想洗的,耐不住她說贓,我也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洗澡的時候,被水一淋,特麽的醒了,醒了……我曹,我都特麽說不洗了……
  6 “今天和一女神表白她居然答應了,特激動。”
  警察問:“這就是你把她推下樓的理由?”
  我說:“是她說要我等下輩子,我不是想快點娶她嗎?”

  #敢測就來#
  測你究竟有多變態!
  在幽靜的後山坡上,幾棵高大的櫻花樹圍成一個小小的神秘空間,據說有個失去心愛寵物的人,把寵物埋在櫻花樹下,第二天,死去的寵物出現在主人面前……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了,下麵幾個中你會埋什麼在樹底下呢?
  A自己的頭髮
  B超市買的豬骨頭
  C 不知名昆蟲屍體
  D前幾天壞掉的鬧鐘
  A、自己的頭髮
  超崇拜的!你真是有夠變態的,而且是絕對的變態!竟敢拿自己的頭髮做實驗,那複活了的話就出現另一個自己。那還真是沒什麼讓你害怕的了!要說怕,應該是別人怕了你。
  B、超市買的豬骨頭
  你的內心常處在掙扎中,強烈的好奇心惹得你有種衝動要嘗試一些違背善良本性的事,但是理智仍會在最後為你把關,不至於真的去做。
  C、你的外表看起來很正常,但在內心深處可能隱藏著小小的變態因子。不過社會眼光和道德規範對你的影響太過深遠,現在的你,理智可是遠遠超過好奇心的。
  D、你是個快樂的現實主義者,大腦里完全容不下一絲變態想法。朋友要你參加違反善良風俗的怪行為,你多半會用搞笑帶過甚至假裝聽不見。總之你和變態沒聯繫。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ui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